close

磅秤-數子磅秤的優點

 

使用數字磅秤已有半個多月,感覺很好。數字磅秤和老式的錶盤式磅秤相比,優點是:第一,精度高。數字磅秤的精度是0.2磅,體重減少一點點都能讀出來。我現在平均每天減少0.2磅,每天能看到自己取得的進步,就像得到獎勵一樣,對堅持減肥和持之以恆是很有幫助的;

第二,誤差低。基本上我只要站在同一個地方,每次讀數都是一致的,即使我故意站的地方很偏,讀數誤差也不過0.4磅左右。而我以前用的老式的錶盤磅秤,即使我站在上面不動,只是移動一下重心,誤差就有10磅多,根本就沒法準確看出減肥效果,這也是我更換磅秤的原因。

我買的這個數字磅秤很普通,也很便宜,加上稅才20多加元。對正在減肥或關注自己體重的人,我推薦用數字磅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um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