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民宿特色
山有海的地方常是民宿聚集日月潭民宿推薦地,老板大多在當地生活、十分喜愛附近環境,才將自家土地規劃成民宿招待旅客。記得我第一次在花蓮山間住民宿時被嚇了一跳,比連鎖酒店便宜上許多的民宿不僅空間舒適、風景宜人,老板濃濃的人情味更讓我有家人的感覺。他們夫妻倆一大早把我們叫起來一起吃現做早餐,熱心地問我喜歡什麽類型的景點、缺不缺交通工具、需不需要他當免費導遊等等。晚上有人邀請老板一起烤肉,老板二話不說地帶上我們,讓我花蓮住宿體驗了一回什麽東西都能拿來烤的露天日月潭民宿烤肉樂趣。

  墾丁的海邊民宿也很有意思,那裡的民宿主打特色體驗,如海灘風情、田園樂、時尚精品、複古四合院、歐洲宮廷風等等。我上次和十幾個朋友包下了一整棟裝修精巧的民宿,住在裡面覺得自己訂房網是個有錢人花蓮住宿正在別墅裡度假,民宿大門一開就可以直接走上海灘,又方便景色又好。不想玩水時老板夫婦墾丁民宿加兒子開著三台吃載我們在墾丁到處吃喝玩樂,去的都是一般觀光客不容易找到的私房景點。那次去墾丁的經驗比花蓮民宿住再任何五星酒店都還要棒,有當地人帶領我們玩得非常盡興!

  台灣的民宿就是這樣,由一群熱愛台灣的人經營著,墾丁民宿他們有著自己對土地的生活和品味,也很喜歡將這些感動分享給遊客們。民宿旅行是台灣人最喜歡的方式,也是對台灣多元文化的新奇體驗。試試看,一定會愛上這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um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